井陘縣檢察院與中建筑港八公司舉行“檢企共建”活動

2021年06月22日18:1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將職務犯罪預防工作有機融入到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工作中,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體制機制建設,中建筑港八公司與井陘縣人民檢察院舉行“檢企共建”活動。

會上,相關人員先后介紹了中建筑港集團和八公司的生產經營概況和廉潔教育工作開展情況,宣讀了檢企共建實施方案,並簽訂了檢企共建協議。集團公司紀委委員、紀檢監督工作部主任張愛東與井陘縣人民檢察院黨組副書記、副檢察長張振華共同為“檢企共建單位”揭牌。井陘縣人民檢察院向八公司贈送了廉政書籍。

活動中,井陘縣人民檢察院宣講團檢察官杜嫻以《抵制不良誘惑,遠離違法犯罪》為題,從職務犯罪認識誤區、企業中常見的職務犯罪、法律后果、預防對策等方面,為與會職工上了一堂生動的法治教育課。

中建筑港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井陘經濟開發區(北區)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項目建成后,可為開發區招商企業提供后勤保障,改善山區生態環境,完善基礎設施建設,促進園區招商引資,極大改善當地投資環境和就業狀況,推動當地經濟的發展。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