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廊坊)國際體育用品裝備展覽會開幕

2021年06月20日08:4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中國(廊坊)國際體育用品裝備展覽會開幕

6月19日,中國(廊坊)國際體育用品裝備展覽會(以下簡稱“廊坊體展會”)在廊坊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此次廊坊體展會為期3天,展覽規模超過2萬平方米,近100家來自京津冀及廣東、江蘇、山東等省份的體育企業積極參與,重點展示體育用品制造及銷售、體育場地設施、體育競賽表演、體育教育與培訓、體育健身休閑活動等,並通過“展覽+體驗”的形式,推動京津冀體育產業融合發展。

據悉,此次廊坊體展會以京津冀體育產業發展為基礎,以冰雪奧運、智能體育為支撐,以“融合創新、聚力健康”為主題,旨在搭建國際性體育產業宣傳展示與交流合作平台,全方位宣傳推介河北體育裝備產業創新成果和體育事業發展成果,實現河北體育裝備產業與國內外相關產業對接、項目落地,推進河北省體育裝備產業發展和轉型升級。

為進一步擴大體育消費,此次廊坊體展會期間,“你運動,我埋單”河北省體育消費季廊坊站活動啟動。此外,展會期間,河北省體育標准化技術委員會舉辦體育標准編寫技術培訓會主題培訓,並就標准制定修訂經驗進行分享。(記者陳華)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