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殘運會冬季兩項比賽張家口選手獲佳績

2021年06月18日10:0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全國殘運會冬季兩項比賽張家口選手獲佳績

日前,在吉林市四季滑雪場舉行的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冬季兩項比賽中,來自張家口的河北省殘疾人運動員趙志清、郭雨潔發揮出色,獲得兩金兩銀兩個第四名。

本次賽事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中國殘奧委員會、中國聾人體育協會主辦,吉林省殘疾人聯合會、吉林市冰上運動中心承辦,設有肢體殘疾組和視力殘疾組兩個組別。在6月1日的比賽中,郭雨潔奪得女子LW8站姿6.5公裡第一名,趙志清奪得女子LW5/7站姿6.5公裡第二名﹔在6月2日的比賽中,郭雨潔奪得女子LW8站姿3.9公裡第一名,趙志清奪得女子LW5/7站姿3.9公裡第四名﹔在6月3日的比賽中,郭雨潔奪得女子LW8站姿13公裡第二名,趙志清奪得女子LW5/7站姿13公裡第四名。(記者劉雅靜 通訊員楊光燕、武景)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