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18家企業亮相2021西部數博會

2021年06月16日16:3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保定6月16日電 (張繼航)16日,從保定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獲悉,該市18家數字經濟優秀成果企業集中亮相2021西部數字經濟博覽會(以下簡稱西部數博會)。

據了解,2021西部數博會以“提速數字經濟·共享數字未來”為主題,6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舉行。保定市作為數字經濟強市受邀參展。

與會人員參觀保定展區。 保定市工信局供圖

據介紹,保定市的此次展覽主題為“品質之城數字保定”,共有保定邁拓港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河北同光晶體有限公司等18家企業進行現場展示,涉及汽車制造、航空航天設備制造、公共設施管理、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信息技術服務、道路運輸服務等多個產業。

保定展會現場。 保定市工信局供圖

展區集中體現了保定市數字經濟“十三五”發展成果和“十四五”規劃,重點展示大數據、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產業支持政策、發展規劃、產學研融合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優秀成果,通過人、屏、物互動展示將企業先進數字成果進行生動化展現,讓保定企業的展品活起來。

保定邁拓港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此次該公司重點展示了“疫情防控大數據”和“智慧園區三維可視化展示”兩個平台,此行受益匪淺,希望通過現場推廣,能與更多優質資源加強合作,為保定“品質之城”注入“智慧大腦”。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