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舉辦京津冀書畫攝影名家作品展

2021年05月21日17:5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保定5月21日電 (張繼航)21日上午,由保定市委宣傳部、保定廣播電視台等單位共同舉辦的“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京津冀書畫攝影展在保定市京南寶藝美術館開幕。

書畫家現場揮毫潑墨。 人民網 張繼航攝

據了解,此次展覽從5月21日—25日,為期5天,期間將展出京津冀書畫攝影名家精心創作的300余幅書法、繪畫、攝影作品,展示中華傳統文化藝術魅力。

市民紛紛駐足拍照。 陳平攝

展覽現場,高水平的書畫作品吸引了眾多市民駐足欣賞,“在家門口就能欣賞到名家作品,還有國畫、書法、攝影等不同形式作品,給人帶來視覺的享受,真的太好了。”參觀書畫展的市民張女士說。

據保定市廣播電視台台長雷彥民介紹,此次展覽匯集了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四地名家作品,展出的書法作品形式多樣,異彩紛呈,繪畫作品筆墨淋漓,色彩斑斕,攝影作品視角獨特,平中見奇,每一幅作品都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感染力。近期,該台圍繞慶祝建黨百年主線,聚焦黨史教育,奮力推進品質生活之城,“邁好第一步、見到新氣象”等主題,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新聞作品和廣播電視節目,用一個個鮮活的故事致敬奮斗者。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