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百年 初心之路”大型全媒體巡展西柏坡站活動啟動

2021年05月20日16:0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5月20日電 (方童、實習生王子懿)19日上午“建黨百年 初心之路”大型全媒體巡展西柏坡站啟動儀式在石家庄市西柏坡紀念館廣場舉行。

據悉,“建黨百年 初心之路”巡展是《建黨百年 初心之路》大型全媒體報道和綜合傳播項目中的重要行動,全媒體巡展大巴車於3月30日在上海正式啟程,從黨的誕生地出發,將在20多個省份的50余座城市巡展,預計持續100天,行程20000余公裡,一路講述黨的初心和百年偉業。

巡展車隊通過交互式、沉浸式的全媒體體驗方式,展示百年黨史,回顧中國共產黨的浴血之路、建國之路、改革之路、復興之路,對百年奮斗歷史、發展成績、未來展望等做全景式巡展。

本次西柏坡站巡展由中央網信辦傳播局、河北省委網信辦指導,澎湃新聞網、石家庄市委網信辦主辦,協辦單位為中共平山縣委、西柏坡紀念館。

“建黨百年 初心之路”大型全媒體巡展西柏坡站啟動儀式現場。 實習生王子懿攝

“建黨百年 初心之路”大型全媒體巡展大巴車。 實習生王子懿攝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