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重點工作大督查匯報會召開

2021年05月13日09:0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深化重點工作大督查 確保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實

河北省重點工作大督查匯報會召開

深化重點工作大督查 確保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實

5月12日,河北省重點工作大督查匯報會在石家庄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重點工作大督查協調小組組長廉毅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廉毅敏指出,今年是建黨100周年,也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很重。各級督查組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圍繞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動季度督查重點、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等持續用力,精准發力,推動各項重點任務落實。

廉毅敏強調,要結合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堅持守正創新、與時俱進,持續提升工作成效。要充分發揮大督查宏觀統籌作用,積極開展聯合聯動督查,凝聚督查合力,為基層減負。要狠抓正反典型,發揮好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領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要深化督查調研獻良策,為省委、省政府決策提供重要參考。各級督查組要始終牢記省委賦予的使命和重托,堅持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努力推動大督查工作上水平、出實效,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應有貢獻。

會后,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與會人員赴西柏坡參觀學習,回顧黨的光輝歷程,汲取團結奮進力量。(記者劉冰洋、馬朝麗)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