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鄉縣建成邢台市首個縣級雙擁主題公園

2021年05月11日18:3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近日,平鄉縣建成了邢台市首個集國防教育、雙擁活動、休閑娛樂為一體的雙擁主題公園,並正式向軍人軍屬、退役軍人及社會各界、廣大群眾開放。

邢台平鄉縣首個雙擁主題公園。 邢博攝

邢台平鄉縣首個雙擁主題公園。 邢博攝

平鄉縣雙擁主題公園位於縣城東部,依托縣城東公園基礎,因地制宜布置雙擁主題題材及相關文化元素,通過建設雙擁主題公園站牌、雙擁廊、雙擁工作宣傳展板、雙擁主題造型、全軍十大英模及平鄉縣老一輩革命先烈事跡等,將雙擁文化和優美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圖文並茂地展現了平鄉縣在雙擁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有重點地普及雙擁知識,宣傳國防教育,在全社會營造了“軍愛民,民擁軍,軍民魚水一家親”的社會氛圍。

居民在公園玩耍。 邢博攝

居民在公園為孩子講述革命先烈故事。 邢博攝

平鄉縣還建設了雙擁文化一條街、十裡雙擁宣傳長廊等雙擁文化品牌,旨在強化雙擁工作基礎,加強全民國防教育,打造靚麗的平鄉雙擁名片,進一步開創雙擁工作新局面。(閆立磊)   

邢台平鄉縣雙擁主題公園一角。 邢博攝

邢台平鄉縣雙擁主題公園一角。 邢博攝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