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運動員孫穎莎獲得亞軍

2021年05月09日08:2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運動員孫穎莎獲得亞軍

2021“直通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大滿貫·世乒賽”暨奧運模擬賽

河北省運動員孫穎莎獲得亞軍

5月7日,2021“直通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大滿貫·世乒賽”暨奧運模擬賽落下帷幕。在女單決賽中,來自河北省的孫穎莎以2︰4不敵國家隊隊友陳夢獲得亞軍。

作為東京奧運會前的一次熱身賽,2021“直通WTT大滿貫·世乒賽”暨奧運模擬賽共設混雙和男、女單打三項比賽,男、女單打冠軍將直接獲得WTT大滿貫的參賽資格。

自去年乒乓球全錦賽以來,孫穎莎幾度在與陳夢的女單決賽中落敗。本場比賽,陳夢穩扎穩打,孫穎莎略顯急躁,最終以大比分2︰4不敵陳夢,獲得亞軍。

此外,在當天進行的混雙銅牌爭奪戰中,梁靖崑和孫穎莎搭檔以3︰1戰勝林高遠和張瑞組合,獲得銅牌。(記者趙瑞雪)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