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鄉縣委網信辦走進呂玉蘭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4月30日16:3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4月29日,平鄉縣委網信辦組織黨支部成員、入黨積極分子和群眾代表到臨西縣呂玉蘭紀念館開展“團結就是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在呂玉蘭紀念館前,網信辦成員進行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言。 平鄉網信辦供圖

活動中,平鄉縣委網信辦成員首先重溫了入黨誓詞,在呂玉蘭雕像前高聲齊唱紅色歌曲《團結就是力量》。隨后在講解員的引導下,參觀了呂玉蘭事跡、勞模等展廳,觀看了呂玉蘭事跡專題片。最后在現場進行了學習交流,大家一一發言說感受、談收獲、找差距,講今后努力的方向。

網信辦成員觀看了呂玉蘭事跡專題片。 平鄉網信辦供圖

通過這次主題黨日活動,大家學習了呂玉蘭精神、勞模精神,進一步強化了責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向心力、凝聚力,更加堅定了做好網信工作、服務全縣高質量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姚友諒 李冰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