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為路在腳下·廊坊篇章”主題採訪行活動啟動

2021年04月28日13:1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廊坊4月28日電 (林福盛)榮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加快推動北三縣與通州區“四統一”協同發展、攻堅克難決戰北運河旅游如期通航、臨空經濟區掀起開發建設新高潮、積極推動南三縣與雄安新區聯動發展、加快推動民營經濟“二次創業”、大力推進開發區實施“雙倍增”計劃……去年以來,廊坊全市工作亮點紛呈。

為了展示“爭做全省高質量發展排頭兵”的火熱實踐,講述“激情干事業,挑戰不可能,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的感人故事,4月27日上午,“事在人為路在腳下·廊坊篇章”主題採訪行活動啟動。

“事在人為路在腳下·廊坊篇章”主題採訪行活動啟動。人民網 林福盛攝

據了解,本次大型採訪行活動以全媒體形式集中宣傳廊坊全市上下搶抓新機遇、實現新作為,加快建設“五個廊坊”的生動場面,動員全市各級各部門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提振發展信心、砥礪發展斗志,在全市上下形成踏踏實實干事、勇於挑戰困難的濃厚氛圍。

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裡,20余家中央、省級新聞媒體,以及廊坊市級主流媒體的骨干記者走進廊坊基層一線,深度挖掘一批具有鮮活經驗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跡,推出有深度、有分量、有影響力的精品力作。

廊坊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金忠說:“希望本次主題採訪行活動能展示出廊坊全市上下抓園區、上項目‘上癮’的勁頭,在全市掀起新一輪競相發展的熱潮,同時突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激情干事業,挑戰不可能’的精神風貌。”

“事在人為路在腳下·廊坊篇章”採訪行活動啟動儀式現場。陳童攝

今年,廊坊全市重點項目建設迎來“開門紅”,一季度全市固定資產投資增長23.8%,高於全省7.6個百分點,排名全省第一。王金忠表示,廊坊將加快推進重點工作、民生事實、重大項目、重大工程、重大保障任務,把一個個過去想都不敢想、看似不可能的大事、難事變為可能,辦成好事。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