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醫大一院簽約“順豐暖心項目”將救助治療350名先心病患兒

2021年04月16日14:5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日前,在河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民進河北省委會、民進石家庄市委會的見証下,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聯合順豐公益基金會開展的“河北省順豐暖心孤貧兒童醫療救助項目”正式啟動。患兒家長可撥打0311-85917197、85917120來進行報名,也可通過18633847197(同微信)24小時在線申請。

簽約現場。 河北醫大一院供圖

據了解,順豐公益基金會自2014年啟動順豐暖心項目以來,長期關注兒童醫療救助領域,截至2020年底已累計投入2.84億元,已與廣東、北京、湖北、湖南、安徽、吉林、青海、新疆、雲南等省份的多家項目定點救治醫院合作,在全國范圍內救助12115名孤貧兒童。順豐暖心項目落戶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將助力我省鄉村振興,使省內農村患有先心病的貧困兒童及時得到救治。

據悉,河北省順豐暖心項目啟動后,順豐公益基金會將向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醫院捐贈100萬元作為項目備用金,用於救助0-18歲患有先心病的孤貧患兒。結合救治范圍的擴展,順豐公益基金會還將繼續補足備用金,持續支持河北省先心病患兒醫療救治,幫助更多圓患兒家庭的健康夢、幸福夢。(霍林峰、王青)

(責編:何雪薇、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