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河北省政府質量獎開始申報

2021年04月16日08:5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2020年度河北省政府質量獎開始申報

2020年度河北省政府質量獎開始申報

首次採用河北省政府質量獎信息管理系統進行網上申報、推薦 

4月12日,河北省質量獎評審委員會辦公室發布通知,組織開展2020年度省政府質量獎評價工作。

在河北省行政區域內登記注冊,實施卓越績效管理,從事合法產品生產、工程建設、服務提供的單位﹔在河北省內從事質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在企業、行業組織、社會團體、大專院校和科研單位等從事質量管理、質量教育和培訓、質量科研、質量宣傳等方面工作的人員(以下簡稱個人)可以申報。

鼓勵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等新興產業組織和創新能力強、具有自主知識產權、質量管理水平先進、符合產業發展方向、成長性強的中小企業申報參評。獲得河北工匠年度人物榮譽的個人,可優先考慮推薦。

申報組織和個人應符合河北省政府質量獎管理辦法和評審實施細則中明確的申報條件。推薦單位應於5月20日前按要求對申報材料進行審核,並完成網上推薦。同時,將紙質材料及征求同級相關部門意見的復印件,報送至省質評辦(省市場監管局)。

據悉,今年,河北省首次採用“河北省政府質量獎信息管理系統”進行網上申報、推薦工作。推薦單位要嚴密組織、細致安排,申報過程中如遇到系統技術問題,可及時聯系省標准化研究院進行咨詢。(記者馬彥銘)

(責編:何雪薇、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