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民網河北分公司招新了

2021年03月31日15:5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網正式上線。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網承辦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上線,成為宣傳和介紹中國共產黨思想、理論、政策、信息的權威網站。

人民網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9種外文版本。目前在國內建立了33個分公司,在日本東京、美國紐約及舊金山、韓國首爾、英國倫敦、俄羅斯莫斯科、南非約翰內斯堡、澳大利亞悉尼、法國巴黎、瑞典斯德哥爾摩、泰國曼谷以及中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15個公司或辦事處。

2012年4月27日,人民網在上海証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碼為“603000”)。擁有人民在線、環球網、人民視訊、海外網、人民創投、人民體育、人民科技、人民健康、人民視聽、人民信息技術等多家控股公司﹔人民網旗下產業基金已投資項目數十個,2018 年9月第一個海外投資項目在納斯達克上市。

以黨網為底色,聚焦內容主業,瞄准智能化方向,憑借資本+技術雙輪驅動,人民網正力爭成為內容科技(ConTech)領軍企業,重構黨網影響力和競爭力平台。

因業務發展需要,現招聘以下人員:

一、河北分公司 全媒體制作部主任

1、擬聘人數:1人

2、工作地點:河北石家庄

3、崗位職責:

負責人民網河北頻道全媒體制作部的工作,包括視頻報道策劃、組織、審核把關及視聽節目品牌及融媒體移動端建設、優化、提升,視頻制作、視頻直播等業務統籌安排等工作。

4、任職條件: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2)熱愛黨的新聞事業,恪守新聞工作者職業道德﹔

(3)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熟悉新聞宣傳政策法規,工作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中共黨員優先﹔

(5)理念新、有擔當、執行力強,具有視頻新聞團隊管理經驗,具備較高的專業素質和創意策劃能力﹔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身體健康,能夠積極應對各種挑戰﹔

(7)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和組織管理能力﹔

(8)年齡35周歲以下,優秀者可適當放寬條件。

5、聯系方式:0311-87807283

簡歷投遞方式:rmwhbpd1@163.com ,投遞簡歷時請備注姓名+應聘崗位。

二、河北分公司媒介顧問

1、擬聘人數:2人

2、工作地點:河北石家庄

3、崗位職責:

(1)負責協助領導完成重大運營項目的市場研究,對目標客戶和市場信息進行分析研究﹔

(2)負責獨立開展互聯網媒體運營項目拓展和執行工作﹔

(3)負責人民網產品、技術、項目及會議活動在河北的落地和執行﹔

(4)負責客戶拓展和產品營銷,完成目標考核任務。

4、任職條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2)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3)熟悉互聯網媒體行業的產品及營銷方式﹔

(4)從事營銷業務工作3年以上,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和客戶開發能力﹔

(5)能夠獨立提出項目策劃,撰寫方案並執行﹔

(6)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和職業道德﹔

(7)有黨政機關、新聞媒體等工作背景和客戶資源豐富者優先﹔

(8)年齡35周歲以下﹔

(9)中共黨員優先。

5、聯系方式:0311-87807283

簡歷投遞方式:rmwhbpd1@163.com ,投遞簡歷時請備注姓名+應聘崗位。

(責編:何雪薇、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