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發布2021年農業科技領域技術榜單 每個項目最高支持300萬元

2021年03月25日17:5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3月25日電 (楊文娟)從河北省科技廳獲悉,為落實重點項目攻關“揭榜挂帥”工作要求,集中攻克農業產業領域的難點問題,近日,河北省科技廳研究制定了“基於母乳研究的嬰幼兒配方奶粉精准開發”“玉米澱粉中海藻糖結晶提純”“河北省冷水魚綠色高效養殖”“河北省中藥材質量追溯體系建設與應用”4項技術榜單。據了解,每個技術榜單支持項目為1項,項目實施期1-2年,專項經費不超過300萬元。

根據相關要求,揭榜單位應為在河北省行政區域內注冊的或者河北省所屬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事業單位。省外高等學校、科研院所、企業等可作為合作單位參與申報項目。須組織產學研聯合申報,揭榜單位應具有前期研究基礎,項目團隊擁有核心技術的知識產權。

申報單位可登錄“河北省科學技術廳網站”—“科技計劃”—“河北省科技計劃項目綜合服務平台”進行申報。申報人網絡受理時間為3月24日至4月7日17:00。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