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3月30日召開

2021年03月17日08:3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3月30日召開

3月15日,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研究擬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審議的有關議題。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3月30日召開,會期2天。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副主任王曉東、周仲明、王會勇、張妹芝,秘書長曹汝濤出席。

根據主任會議建議的議程,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將繼續審議《河北省信息化促進條例(修訂草案)》《河北省鄉鎮和街道綜合行政執法條例(草案)》《河北省長城保護條例(草案)》《河北省養老服務條例(草案)》,初次審議《關於河北省縣鄉兩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實施細則(修正草案)》,審查批准《石家庄市西柏坡紅色旅游區保護與管理條例》《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唐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唐山市房地產交易管理條例〉等四部地方性法規的決定》《唐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廢止〈唐山市礦產資源開採管理條例〉和〈唐山市粉煤灰綜合利用管理條例〉的決定》《唐山市防災減災救災條例》《廊坊市養犬管理條例》《滄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滄州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的決定》《滄州市大氣污染防治若干規定》《衡水市大氣污染防治若干規定》。

主任會議建議的議程還有:審議《關於重新確定縣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總名額的決定(草案)》《關於確定市縣兩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組成人員名額的決定(草案)》《河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礦產資源管理保護生態環境的決定(草案)》,審議《河北省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關於2020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省政府關於脫貧攻堅工作情況報告》《省政府2020年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與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工作情況的報告》《省人大農業和農村委員會關於“一條例兩決定”執法調研情況報告》(書面),審議人事任免案等。(記者周潔)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