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2021年02月23日08:4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王東峰許勤葉冬鬆等出席第三次全體會議 王東峰主持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2月22日上午,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在省會河北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省十三屆人大個別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補選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省政府副省長,省法院院長。

會議於9時開始。

王東峰、許勤、葉冬鬆出席會議。大會執行主席廉毅敏主持會議。

大會執行主席范照兵、王曉東、王會勇、曹汝濤、朱政學、王景武、趙革、錢三雄、張維亮、田金昌、王現坤在主席台執行主席席就座。

袁桐利、冉萬祥、焦彥龍、董仚生、邢國輝、高志立、劉爽、李寧、張古江、張國華等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應出席代表765名,實到724名,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通過表決,決定任命劉書為為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力紅為河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民族僑務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

然后,會議以電子表決的方式,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總監票人、監票人分別到指定位置執行任務。

接著,補選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省政府副省長,省法院院長。各投票區工作人員領取選票,分發給各位代表。代表們寫票、投票。投票結束、清點選票后,總監票人報告了發出和收回選票的情況。總監票人、監票人到計票室監督工作人員計票。

隨后,主席團常務主席王東峰主持召開主席團第四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范照兵、王曉東、聶瑞平、周仲明、王會勇、張妹芝、曹汝濤出席會議。

主席團會議應到73人,實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組織組組長劉家恆作的關於選舉計票結果情況的匯報,確定這次選舉結果有效。

會議還聽取了劉家恆作的關於組織新當選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向憲法宣誓儀式有關情況的匯報。(記者周潔、桑珊)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