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推遲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近期相關考試

2021年02月12日07:4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推遲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近期相關考試

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發布公告,根據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結合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勢,河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近期相關考試,包括高職單招考試、對口專業考試、“3+4”轉段考試等推遲舉行。

原定於3月1日至4日進行的2021年普通高等職業教育單獨考試招生報考繳費和原定於3月20日至24日期間組織的考試推遲舉行,具體考試安排將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另行通知。

原定於3月6日至7日、10日至14日組織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對口專業各類考試推遲舉行,具體考試安排將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另行通知。

原定於2021年3月份組織的中等職業學校與本科高校試點對口貫通轉段測試推遲舉行,具體考試安排由相關高校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另行通知。

對於舞蹈類和音樂類(含聲樂類、器樂類)專業統考,公告指出,因疫情影響暫停的2021年舞蹈類和聲樂類專業統考,將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適時恢復考試,具體考試安排另行通知。舞蹈類和聲樂類專業統考已完成考試的考生成績有效,考試成績將於考試全部結束后統一公布。器樂類專業統考成績將於3月份公布。

此外,戲劇與影視學類、書法學、播音與主持藝術等校際聯考,藝術類校考及高水平運動隊考試等其他特殊類型招生考試,具體考試安排由相關高校另行通知。

省教育考試院提醒廣大考生,密切關注省教育考試院和有關高校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發布的相關考試信息,合理安排時間,及時調整出行安排,安心備考。(記者桑珊)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