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打通“生命通道”電視公益廣告大賽開賽

2021年02月05日11:4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2月5日電 為普及消防安全知識,增強全民消防安全意識,樹立暢通“生命通道”理念,河北省消防救援總隊、河北廣播電視台即日起向全社會廣泛征集打通“生命通道”電視公益廣告作品。

消防通道是發生火災或其他災害事故時,保障人員疏散逃生和消防車順利通行的通道,被稱為“生命通道”。災害中的每一秒,都直接影響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隻有保持“生命通道”暢通,才能保証人員快速疏散,救援順利進行。

此次公益廣告大賽要求參賽作品緊扣主題、導向正確、內容積極。題目自定,不限題材、體裁和風格,適宜在電視平台和網絡端進行展播。參賽者投稿時,須提供真實准確的個人信息及聯系方式。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本人原創且首次參賽的作品,參賽作品上一律不得標注參賽人姓名、聯系方式等創意元素以外的任何信息。

作品創作與征集:2021年2月5日-4月3日

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 獎勵20000元

二等獎3名 獎勵10000元

三等獎6名 獎勵5000元

報名方式:

1.關注“河北消防”微信公眾號,點擊公益廣告大賽進行報名並提交作品

2.關注“少兒TV”微信公眾號,點擊公益廣告大賽進行報名並提交作品

3.進入打通“生命通道”電視公益廣告大賽專題頁面在線報名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