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0-14時 石家庄市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

又有95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

2021年01月30日18:2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30日電 1月30日,在石家庄市舉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場新聞發布會上,副市長孟祥紅通報了石家庄市新冠疫情防控最新情況。1月30日0-14時,石家庄全市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無新增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1月29日12時至30日14時,石家庄市有9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月2日至1月30日14時,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376例,累計解除集中醫學觀察118例,累計死亡1例。

1月2日至1月30日14時,全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863例,現有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44例。除已經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醫學觀察者在定點康復機構康復外,在院接受治療的確診病例有486例。

29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出台了關於落實《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的具體措施,市直相關部門已經制定或即將制定更加細化的措施,將通過新聞發布會或新聞媒體陸續發布,希望大家及時關注,並理解、支持和配合。

孟祥紅表示,當前,石家庄市的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輕心,形勢依然復雜,任務仍然艱巨。我們一定要落實精准防控的各項措施,進一步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努力奪取抗疫斗爭的新勝利。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