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匠學院”全新改版上線!1400節視頻課程免費向職工開放

2021年01月29日11:5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29日電 (楊文娟)從河北省總工會獲悉,日前,改版后的“河北工匠學院”網絡學習平台已全新上線,包含各類精品技能培訓視頻課程1400節,總時長10000多分鐘,全部免費向廣大職工開放。

據了解,根據河北省行業和職工技能情況,“河北工匠學院”網絡學習平台設置了工匠大講堂、技能訓練營、工匠導師團、成果展示台等4大板塊。點擊工匠大講堂欄目,大國工匠高鳳林、方文墨、羅昭強、夏立,河北大工匠靳小海、李剛濤、郭海龍、印超,河北工匠徐磊、崔文龍、唐笑宇、郭宏偉等一個個行業精英映入眼帘,他們高超的技能水平是如何煉成的、行業尖端技術有哪些奧秘等,在這裡都可以找到答案。在技能訓練營板塊,通用技術、行業技術、安全防護、技術創新、職場技能、心理健康、其他課程等課程欄目簡明扼要,廣大職工可結合自身情況補短板、強弱項、促提升。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