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堯全員核酸檢測41萬余人 結果均為陰性

2021年01月20日17:2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20日電 (田巧梅)20日下午,從河北省邢台市召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截至1月20日12時,邢台市隆堯縣全員核酸檢測414224人,結果均為陰性。

據了解,20日起,邢台南宮市啟動了新一輪全員核酸檢測,核酸檢測期間繼續做好居家防疫措施。

據介紹,從1月3日至1月20日12時,邢台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56例,其中南宮54例、隆堯2例,無症狀感染者9例,其中南宮8例、隆堯1例。現有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全部在邢台市定點醫院集中診治,病情平穩,沒有危重病例。除南宮市、隆堯縣外,邢台市其他縣(市、區)沒有疫情。

此外,邢台市除南宮市域和臨縣接壤鄉鎮、隆堯縣域和臨縣接壤鄉鎮,以及和石家庄接壤鄉鎮以外,逐步解除通道管控﹔環市大外環13個進市口已於20日12時恢復正常交通,不再檢查登記人員、車輛﹔邢台市主城區已於1月16日恢復了正常的公安交通秩序管理勤務。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