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北省分行為李獻忠家人送上百萬保險理賠

2021年01月20日11:05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建行河北省分行為李獻忠家人送上百萬保險理賠

  “這對我們家幫助太大了!太感謝建行了!”1月16日下午,當李獻忠的妻子接過建行工作人員送來的100萬元新冠肺炎保險理賠單時,激動地泣不成聲。 她無論如何也沒想到,李獻忠去世還不到一周時間,建行河北省分行就把100萬元的保險理賠送上了門。

  今年55歲的李獻忠生前是石家庄煤礦機械有限責任公司職工醫院院長兼黨支部書記、石家庄躍進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醫師。1月初石家庄本輪疫情暴發以來,他帶領醫院職工連續鏖戰6個日夜,1月11日晚,把生命永遠定格在了抗疫一線。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心仍牽挂著疫情防控。

  李獻忠的突然離去,讓所有的人都感到無比痛惜,他的家人更是萬分悲痛。 建行河北省分行第一時間送去的100萬元保險理賠單,不單單代表了金錢的價值,更是給這個剛剛失去親人的家庭帶來了實實在在的關愛。

  據悉,自今年初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建行河北省分行全力以赴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殲滅戰,第一時間聯動建信財產保險有限公司,1月8日起為河北省胸科醫院、石家庄市第五醫院、石家庄市人民醫院、石家庄市第三醫院、邢台市第二醫院等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定點醫院、后備醫院的醫護人員以及一線參與核酸檢測的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贈送免費保險保障,相關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可享受免費每人100萬元的意外傷害及因新冠肺炎等導致身故和全殘的保險保障,讓這些“最美逆行者”在抗擊疫情期間免除后顧之憂。截至目前,該分行已累計為抗疫一線醫護人員15000人出具了保單,用實際行動展現了大行擔當。(劉玥含)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