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路、與您同行——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助汽車行業經銷商打贏抗疫保衛戰

2021年01月20日10:58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未來之路、與您同行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助汽車行業經銷商打贏抗疫保衛戰

  新年伊始面臨突如而來的疫情,河北省石家庄按下了暫停鍵,面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展開緊急部署和安排,啟動應急預案,全力保障汽車經銷商的融資需求。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作為長城網絡全國及省內多家經銷商的業務主辦行,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積極爭取總行支持,克服重重困難,利用全行業領先的線上交易模式,在1月6日當天實現2.14億元的銀承的開立,是石家庄區域第一家開通業務操作的銀行,解決了汽車經銷商的融資燃眉之急,得到汽車廠商及經銷商的高度認可。

  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停工不停業,踐行“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服務宗旨,發揮了國有企業的使命與擔當,助力汽車行業和經銷商經營發展。“未來之路,與您同行”,中信銀行石家庄分行必將與廣大的汽車行業經銷商一道,共克時艱、打贏這場抗疫保衛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