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首批12名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2021年01月14日18:5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14日電 (祝龍超)1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舉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場新聞發布會。副市長孟祥紅透露,今天下午,河北省胸科醫院首批12名確診患者治愈出院,這是本輪疫情中石家庄市的首批出院患者。

據孟祥紅介紹,1月14日0-12時,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8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月14日12時,累計確診病例495例,累計無症狀感染者204例,目前均在定點醫院集中救治。

石家庄目前正在全力以赴救治確診患者。實行三級專家聯合會診,國家級專家現場指導、省級專家參與救治、院內專家精心會診、一線醫生全程診療﹔堅持“一人一策、一人一專家、一人一團隊”,制定科學、精准、有效的治療方案,建立中西醫聯合會診和查房機制,重點對無症狀感染者逐一制定個性化診療方案,做好患者、醫護人員心理疏導,營造科學、高效、安全的救治環境。

今天下午,河北省胸科醫院首批12名確診患者治愈出院,這是本輪疫情中石家庄市的首批出院患者。遺憾的是,有1例患有嚴重基礎病的新冠肺炎患者死亡。患者魏某某,68歲,藁城區增村鎮人,既往有高血壓、糖尿病病史。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張曉博、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