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推出206款免費雲產品 助力疫情防控和企業生產

2021年01月13日19:3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13日電 (袁志廣)來自河北省工信廳的最新消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針對目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該廳推出了206款免費雲產品和雲服務,引導企業推行協同研發、共享工廠、遠程服務、在線辦公等新型生產方式,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提高生產效率。

206款免費雲產品和雲服務由河北省企業上雲供給資源池中的25家雲服務商提供,涵蓋了疫情防護、OA辦公、財務管理、研發設計、生產制造、經營管理、運維服務、品牌推廣、採購銷售等各生產環節。

據悉,為方便企業使用,河北省工信廳依托河北移動“5G+工業互聯網”平台開通了“河北省抗疫雲產品平台”,對206款免費雲產品和雲服務進行集中展示發布,相關企業可自行登錄該平台注冊使用。

據介紹,下一步,河北省工信廳還將繼續做好免費雲產品的組織動員和推動工作,根據企業需求,及時更新發布雲產品清單,保障企業生產,助力疫情防控。  

【查看更多】河北疫情防控專題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