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開發區:忠誠履職服務人民

2021年01月10日16:5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1月10日,秦皇島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升警旗、宣誓活動,迎接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的到來。50余名公安民警身著警服、站姿筆直,伴著嘹亮警歌,注視警旗緩緩升起。隨后,民警們高擎右拳,面對警旗庄嚴宣誓。

面對警旗庄嚴宣誓。 王繼軍攝

面對警旗庄嚴宣誓。 王繼軍攝

“作為一名公安民警,不僅光榮神聖,還肩負使命和責任。我們一定為維護開發區政治治安大局穩定,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貢獻自己的力量。”秦皇島市公安局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楊成鎖說。

一心為民110 向人民致敬。 王繼軍攝

在人民警察節到來之際,轄區民警倍感自豪,紛紛吐露心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與我的同事一道並肩作戰、砥礪前行,為轄區人民群眾美好生活和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的治安環境。”秦皇島市公安局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治安大隊民警盧軼說。(王繼軍、李佳新)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