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發!石家庄市婦產醫院核酸檢測隊進社區開展核酸檢測

2021年01月07日19:5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7日電 (林福盛)“石家庄必勝!石家庄加油!”1月7日,由146名醫護人員及行政人員組成的第二批石家庄市婦產醫院核酸檢測隊,繼續趕赴廣安、青園街道的各個社區,為社區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採樣。同時開展信息登記確認、秩序維護等工作。

石家庄市婦產醫院核酸檢測隊前往社區 開展核酸檢測。 王鳳偉攝

7日清晨,石家庄市婦產醫院舉辦了庄嚴的出征儀式,出發前,黨委副書記、院長郭清再三囑咐醫務人員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一定要平安歸來。

50輛由職工及家屬組成的志願者車隊嚴陣以待、准時出發,拉送核酸物資,全力保障社區核酸採樣及檢測。

“實驗室人員將繼續作戰,不負重托,盡早保質保量完成檢驗檢測標本,為石家庄人民保駕護航,石家庄加油!”石家庄市婦產醫院實驗室檢測員張靜說。

據了解,1月6日凌晨,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市婦產醫院在第一時間召開部署會,舉全院之力,火速集結首批三百余名醫護人員及行政人員組成的核酸檢測隊,趕赴廣安、青園街道的各個社區,三天內將完成近7萬余名社區居民核酸檢測工作。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