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延期舉行2020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

2021年01月05日23:15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5日電 (祝龍超)據河北省教育廳網站消息,原定於2021年1月9日-12日舉行的河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延期舉行,與2021年5月15日-18日舉行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合並。

鑒於河北省疫情防控最新形勢,為保障廣大考生和考務人員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經研究並報教育部批准,原定於2021年1月9日-12日舉行的河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延期舉行,與2021年5月15日-18日舉行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合並。本次已下載打印的准考証作廢,延期考試受到影響的考生,已通過的筆試科目成績有效期自動延長半年,本次考試報名費在20個工作日內按原繳費渠道全額退回,考生請於4月中旬(具體時間另行通知)登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http://ntce.neea.edu.cn/)完成2021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屆時考生可根據需要重新選擇考區。

其他事項另行通知。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