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教育局關於全市中小學、幼兒園暫停線下教育教學工作的緊急通知

2021年01月05日22:4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月5日電 (祝龍超)據石家庄市教育局官方消息,根據石家庄市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經研究,現就全市中小學、幼兒園全部暫停線下教育教學工作。

通知全文如下:

石家庄市教育局

關於全市中小學、幼兒園暫停線下教育教學工作的緊急通知

各縣(市、區)教育局、直屬學校:

根據我市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經研究,現就全市中小學、幼兒園全部暫停線下教育教學工作通知如下:

一、走讀學校(幼兒園)全體師生自2021年1月6日起暫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區(鄉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關工作。各學校安排黨員干部做好值班值守。

二、全寄宿學校自2021年1月6日起實行全封閉管理。各學校根據寄宿學生數量及實際工作需求,安排黨員干部、班主任、思政課教師及必需的后勤服務人員不再離校,做好全封閉管理的各項工作。其他教職工暫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區(鄉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關工作。

三、半寄宿制學校自2021年1月6日起,走讀學生暫不返校,寄宿學生實行全封閉管理。各學校根據寄宿學生數量及實際工作需求,安排黨員干部、班主任、思政課教師及必需的后勤服務人員不再離校,做好全封閉管理的各項工作。其他教職工暫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區(鄉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關工作。

四、居家期間,全體師生服從社區(鄉村)管理,倡導教職工積極參與所在社區(鄉村)疫情防控志願服務。

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請各縣(市、區)教育局務必將此通知要求通知到轄區各級各類學校、幼兒園(含民辦),並督促學校第一時間通知到每一位學生及家長。

石家庄市教育局

2021年1月5日

(責編:方童、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