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風雲榜揭曉

2021年01月02日08:5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文旅榮獲六項大獎

2020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風雲榜揭曉

河北文旅榮獲六項大獎

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經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國報業協會指導,中國旅游報社、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第八屆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在吉林省長春市舉辦。會上,揭曉了2020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風雲榜,河北省斬獲六項大獎。

在河北省獲獎的六項大獎中,“雲游河北”系列品牌營銷活動入選2020年度中國旅游影響力營銷案例,“河北數字旅游體驗展構建文旅宣傳大格局”入選2020年度數字文旅創新發展案例,石家庄市入選2020年度中國高鐵旅游名城案例,張家口市入選2020年度中國冬游名城案例,正定縣入選2020年度文旅融合發展名縣(區)案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入選2020年度中國旅游影響力品牌案例。(記者賈楠)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