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個合作項目簽約,總投資510.02億元

中國·廊坊(北京)全球招商大會在北京舉行

2020年12月23日16:3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2月23日電 (祝龍超)12月23日,以“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為主題的中國·廊坊(北京)全球招商大會在北京舉行。會上25個合作項目簽約落戶廊坊,項目總投資510.02億元。

“廊坊全域都處在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核心區,是協同發展的‘白菜心’,承擔著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推進交通、產業、生態等領域率先突破的重要責任。特別是在大興國際機場國家發展新動力源的帶動下,在雄安新區千年大計的引領下,在軌道上的京津冀加快建設的背景下,廊坊的‘區位+交通’優勢真正聚合凸顯、變為現實。”招商會上,廊坊市委書記楊曉和表示,廊坊將盡最大努力配套最優政策、搭建最優平台、提供最優服務、創造最優環境,共謀發展大業、共創美好明天。

廊坊市市長楊燕偉從地理交通優勢凸顯、戰略機遇疊加釋放、優勢產業集聚發展、園區經濟蓄勢待發、承載能力明顯增強等5個方面,對廊坊的投資環境及未來發展前景進行了全方位推介。

此次全球招商大會,吸引了法國道達爾公司、法國巴黎銀行、美國希捷公司、巴西航空工業公司、韓國現代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英國國際航空研究院、香港世茂集團、中國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中國航空集團等企業代表參會。

會上,華平新宜銀河二號華北智慧智能產業基地、中通華北區域總部基地、華芯.中信海值智造無人機華北產業園、石墨烯烯谷中心、香港嘉宏集團華北總部基地、寶能國際醫院和生物醫藥產業園等25個高端高新在此次全球招商大會上成功簽約,項目總投資510.02億元。其中外資項目5個,總投資15.98億美元。

據了解,今年以來,廊坊全市共舉辦各類招商活動1550次,其中舉辦招商推介會76次﹔對接洽談項目891個,簽約項目350個。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