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美廊坊》城市宣傳片上線發布

2020年12月20日13:5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2月20日電 12月18日,《閱美廊坊》城市宣傳片正式上線發布。該片以綠色、文明、時尚、創新四個板塊內容為主線,生動講述了2020年廊坊拼搏奮進的堅實足跡,充分展示了廊坊在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中的新作為和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新成果。

《閱美廊坊》城市宣傳片上線發布活動現場。 李霞攝

據介紹,《閱美廊坊》城市宣傳片由中共廊坊市委網信辦精心組織策劃完成,全面呈現廊坊加快建設創新廊坊、數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的發展思路和舉措。第一部分向觀眾展現了廊坊的綠色風光、京杭大運河廊坊段、文化藝術公園等區域自然生態景觀以及各地景色優美的著名地標,詮釋了廊坊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的舉措成效﹔第二部分講述了廊坊城市的文明底色,從市委市政府創建為民、創建靠民、創建惠民的實干擔當到市民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文明行為,刻畫了城市因文明而美麗、人民因文明而幸福的真實寫照﹔第三部分展示了廊坊市民的時尚生活,廊坊是京津走廊上的新興城市,以廊坊市民的現代化生活展現了時尚都市氣息、彰顯城市時尚品質﹔第四部分描繪了廊坊創新發展成就,以京東方、維信諾、華為、富智康等國家重點科技企業在廊坊落地發展,體現了近年來廊坊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重大機遇,著力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推進產業轉型升級、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的生動實踐。(廊坊市委網信辦供稿)

(責編:李哲、祝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