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9大類300多噸!河北公開銷毀侵權假冒物品

【查看原圖】
河北省侵權假冒物品集中公開銷毀活動現場。 人民網付兆颯攝
河北省侵權假冒物品集中公開銷毀活動現場。 人民網付兆颯攝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12月16日17:58

人民網石家庄12月16日電 (付兆颯)為嚴厲打擊侵權假冒違法行為,震懾違法犯罪分子,維護市場經濟秩序,提升全社會知識產權意識,16日,河北舉辦了侵權假冒物品集中公開銷毀活動,包含食品、藥品、學生用品等在內的9大類200余個品種、300多噸假冒偽劣商品被依法集中銷毀。

據了解,近年來河北不斷加大假冒偽劣產品打擊力度,取得了顯著成效。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河北省各級各有關部門不斷強化防疫物資生產、銷售和出口等質量安全監管,扎實開展專項整治行動,有效遏制了侵權假冒違法行為,規避了國際貿易產品質量糾紛,保証了市場秩序持續穩定,為滿足防疫和民生物資需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河北省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河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金洪鈞表示,將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堅決打擊侵權假冒行為,維護好廣大權利人和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營造良好的市場消費環境。

分享到: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