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多個組織和個人獲河北省政府質量獎

2020年12月01日11:1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2月1日電 (祝龍超)從石家庄市政府新聞辦召開的“石家庄市市場監管系統助企惠企政策措施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截至目前,石家庄市有效期內河北省政府質量獎組織獎獲獎數量達14家,佔全省數量的28%,個人獎獲獎數量達17人,佔全省數量的34%。

據石家庄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質量發展處處長張雪鬆介紹,因機構改革等原因影響,河北省獎評審委員會今年先后組織了2018年度和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質量獎的評選。其中,2018年度,石家庄市2家組織和5名個人分別新增成為省政府質量獎組織獎和個人獎,2家組織獲省政府質量獎提名獎。

2019年度,石家庄市4家組織和4名個人分別新增成為省政府質量獎組織獎和個人獎,4家組織和1名個人復評通過省政府質量獎組織獎和個人獎﹔3家組織和1名個人獲省政府質量獎提名獎。

石家庄推薦的獲獎的組織和個人既有神威藥業、石家庄四藥、君樂寶、際華3502、河北省兒童醫院黨委書記尤殿平等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和復工復產中發揮積極作用、作出突出貢獻的組織和個人,也有大型商貿(北人集團)、工程建設(天俱時公司、河北建工集團總經理張天平)、軍工(54所)、服務(市電力公司、中宏檢驗認証集團董事長李根)以及文化產業(藁城宮燈第十一代傳人,省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傳承人張風軍)等行業(個人),進一步擴大了省獎的影響力和覆蓋面。

據介紹,河北省政府質量獎是在河北省內質量領域的最高榮譽,是唯一由政府組織評審並表彰的質量方面的獎勵。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