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助推冰雪運動普及 河北開展中小學體育教師冰雪運動培訓

【查看原圖】
冰雪運動培訓承德站。 河北省體育局社會體育中心供圖
冰雪運動培訓承德站。 河北省體育局社會體育中心供圖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年11月27日16:15

人民網石家庄11月27日電 (田巧梅)為加快河北省冰雪運動普及,增強中小學體育教師冰雪運動理論素養、技術水平和授課能力,日前,由河北省體育局、河北省教育廳聯合舉辦的2020年河北省中小學體育教師冰雪運動培訓圓滿結束。

據介紹,本次培訓分為滑冰、滑雪、輪滑三個項目,在承德、秦皇島、滄州、石家庄、邯鄲等地開展培訓,聘請由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滑冰協會、中國輪滑協會認証的高水平教練員進行系統性、專業性的教學。據了解,參加培訓的中小學體育骨干教師近3800名,在為期一個多月時間裡,分批次接受冰雪項目培訓。

同時,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培訓堅持“就近就便、分散培訓、小班小組”的分班原則,盡可能降低參訓人員大范圍流通和聚集。

分享到: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