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亭縣組織“兩新”組織黨建觀摩培訓班

2020年11月19日17:4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落實中央、省市關於非公經濟和社會組織培訓規劃,進一步提升“三支隊伍”能力素質,落實好全縣“2020年兩新黨建高質量發展年”目標任務,夯實全縣“兩新”組織黨建基礎,11月11日,樂亭縣舉辦了由全縣非公企業和社會組織黨組織書記、黨建指導員、黨務干部參加的觀摩培訓班。

培訓班以現場教學為主,先后到蒙牛乳業(灤南)有限責任公司、唐山東方煉焦制氣有限公司黨群服務中心、唐山高新區黨群服務中心、中信重工開誠智能裝備公司、國家火炬唐山機器人特色產業基地孵化中心進行實地觀摩,詳細了解黨組織班子建設、黨員管理、機制創新、活動載體、作用發揮、服務成效等黨建工作經驗。

觀摩培訓結束后,學員們紛紛表示要以此次觀摩學習活動為契機,將參觀學習到的經驗運用到今后的黨建工作中,認真梳理工作思路,規范落實好各項黨建工作制度。結合自身特點和實際,不斷細化工作標准,進一步加強黨建陣地建設,創新黨建工作載體,著力打造非公黨建特色品牌,切實以黨建引領發展,促進全縣兩新組織黨建工作全面提升。(樂亭縣網信辦供稿)

(責編:實習生高帆、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