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皮劃艇靜水錦標賽落幕 河北省選手獲1金2銀1銅

2020年11月16日09:0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選手獲1金2銀1銅

  11月14日,為期5天的2020年全國皮劃艇靜水錦標賽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皮劃艇靜水資格賽在浙江省麗水市水上運動中心落下帷幕,河北省運動員收獲1金2銀1銅。

  本次比賽是中國皮劃艇協會主辦的國內年度最高級別的皮劃艇靜水賽事,不僅是奧運備戰期間檢測國家集訓隊訓練成效的重要手段,還是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皮劃艇靜水資格賽。

  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國家集訓隊及北京、上海、浙江等地的23支隊伍、687名運動員參賽,是我國開展皮劃艇運動以來參賽隊伍最多、參賽運動員最多的一次,河北省有27名運動員參賽。最終,河北省選手張璐琦和國家集訓隊隊友搭檔奪得女子雙人劃艇200米金牌和女子雙人劃艇500米銀牌﹔楊曉旭奪得男子單人皮艇200米銀牌﹔魏帥、胡曉蔓、劉嘉靜、王金奪得混合四人劃艇500米銅牌。(記者趙瑞雪)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