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中院開庭審理兩起行政訴訟案 市長董曉宇出庭應訴

2020年11月13日12:3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1月13日電 11月12日,邢台市中級人民法院二審公開開庭合並審理了兩起行政訴訟案。市長董曉宇作為復議機關負責人代表市政府出庭應訴,邢台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李霽擔任審判長。

這兩起行政訴訟案分別是北京某軟件公司上訴邢台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原行政機關)、邢台市人民政府(復議機關)及第三人田某廣、尚某政行政訴訟案。庭審中,控辯雙方按照法定程序,圍繞爭議焦點進行了舉証、質証和法庭辯論,北京某軟件公司充分發表了意見,原行政機關、復議機關分別進行了答辯。董曉宇在發表意見時表示,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保障和諧穩定的勞動關系,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基礎。市政府支持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矛盾,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同時,作為復議機關,市政府堅持依法行政,主動接受監督,堅決支持人民法院依法審理行政案件,服從和履行法院判決,最大限度維護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合法權益。

邢台市人大代表、市政協委員、群眾、律師、重點行政執法單位負責人、一線行政執法人員代表40余人旁聽了庭審。

該案經合議庭合議后擇日另行宣判。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