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國式男子摔跤隊簽約儀式在廊坊舉行

2020年11月08日10:0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1月6日下午,河北省中國式男子摔跤隊簽約儀式在廊坊昊宇集團舉行。河北省體育局摔跤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主任紀宵峰、廊坊市體育局局長王洪生、昊宇集團董事長王泉壹為組建河北省中國式男子摔跤隊簽約。河北省體育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李東奇為河北省昊宇體育俱樂部頒發“河北省中國式摔跤訓練基地”牌匾。

國家體育總局舉摔柔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中國中國式摔跤推廣委員會主任畢東海﹔河北省體育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李東奇﹔廊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市教育局黨組書記李宏疆等出席活動。

據了解,2020年全國中國式摔跤錦標賽於10月27日至30日在陝西渭南舉行。本次比賽共約800名運動員參賽。河北昊宇體育俱樂部10名運動員組建的中國式摔跤男隊取得了3金1銀2銅和2個第五名的好成績。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