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為謀劃實施河北省“十四五”規劃凝心聚力

2020年11月03日09:2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為謀劃實施我省“十四五”規劃凝心聚力

11月2日,河北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葉冬鬆主持並講話。

大家在學習交流中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黨中央立足“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工作報告和發表的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黨中央深遠的歷史思維、恢宏的戰略視野、真摯的人民情懷和強烈的責任擔當。全會審議通過的建議旗幟鮮明、部署有力,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綱領性文件。全會總結的輝煌成就令人振奮,規劃的宏偉藍圖催人奮進。實踐証明,隻要有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有黨中央堅強領導,有全國上下的團結一心,就一定能夠戰勝風險挑戰、奪取新的勝利。大家一致表示,要學習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落實好省委要求,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貢獻力量。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刻認識重大意義,深刻領會豐富內涵,增強貫徹落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認真履職盡責,發揮政協作用,聚焦重點任務協商,著力凝聚廣泛共識,為我省新階段經濟社會發展獻計出力。要勇於改革創新,加強實踐探索,思想認識上要與時俱進,履職方法上要開拓創新,制度機制上要健全完善,精神狀態上要奮發有為,推動政協工作新發展。要突出工作重點,強化工作落實,貫徹好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籌備好重要會議,完成好重點任務,總結謀劃好政協工作,圓滿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沈小平、孫瑞彬、曹素華、蘇銀增、陳書增出席並發言,葛會波、盧曉光、邊發吉、王寶山列席並作書面發言。(記者高原雪)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