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國際動漫游戲產業博覽會將於10月23日在石家庄開幕

2020年10月19日11:1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10月19日電 (楊文娟)經國家商務部批准,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河北省貿促會、通用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正定縣委縣政府聯合主辦,第三屆國際動漫游戲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國際動博會”)將於10月23-25日在石家庄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本屆國際動博會展會面積1.5萬平方米,屆時將邀請來自美國、法國、日本、韓國以及國內多家知名游戲動漫廠商工作室、桌游大廠以及業內人氣嘉賓參展參會,與粉絲玩家進行為期3天的跨次元狂歡,並開展電子競技比賽、宅歌宅舞大賽以及桌游等多項現場體驗活動。其中,金士頓、日本中央創作發展集團、艾賜魔袋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的大型IP、網絡平台、3C硬件IP將以特裝形式亮相。

據悉,本屆國際動博會首次設置游戲硬件展區,超微、華碩、金士頓等國內外一流硬件企業,將帶來時下最炫酷的電競設備,優質極速的游戲體驗,為現場玩家提供專業的互動娛樂體驗﹔首次增設動漫服裝展區,配合漢服走秀表演,傳統的漢服和洛麗塔服飾將進行完美的現場碰撞。

在此次國際動博會上,玩家可以在現場體驗騰訊游戲今年9月3日正式發售的國行《健身環大冒險》,感受一邊運動一邊冒險的樂趣﹔美國暴雪再次攜旗下超熱門網絡游戲《爐石傳說》升級歸來,展台內不僅准備了豐富的互動活動,到場的玩家還可以體驗精彩的游戲內容﹔Actoys(模玩網)將展出大量主流玩具,為北方模玩迷友們帶來經典的模玩產品及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

繼上屆動博會桌游展區人氣爆棚后,本屆展會再次推出桌游專區,並將展區面積擴大至1300平米,充分滿足現場桌游粉絲的娛樂需求。痛車文化展區“京痛部”將帶來不一樣的汽車與動漫文化體驗。

本屆國際動博會還邀請了多位國內超人氣配音演員及COSER、舞見與玩家見面,有國內著名配音演員姜廣濤、吟良犬、夏磊、呂書君等cv助陣,還有包括KumaQi熊祁、櫻井色緹、未嵐RAN、陸鷲貳黑、櫻九、兔總裁等多位超人氣COSER、舞見在現場與粉絲們見面。另外,漢服圈知名KOL參商鐘哉宇,東梨君,陳家葦等也將現身本屆國際動博會。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