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第四屆業余網球公開賽開賽

2020年10月17日20:0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0月17日,廊坊市第四屆業余網球公開賽在廊坊市網球協會青少年網球訓練基地網球場舉行開幕式,促進網球事業蓬勃發展。

廊坊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體育總會副主席王彥慶,廊坊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封和年,廊坊市財政局副局長程廣翔,原廊坊市勞動局副局長趙杰等領導出席活動。

開幕式上,全體肅立奏唱國歌。廊坊市網球協會主席陳金龍、北京潮庭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建軍、廊坊市體育局競技體育科科長魏金剛分別發言。魏金剛表示,體育強盛的背后是民心的凝聚,國力的增強和社會的進步。希望廣大網球愛好者能以此次賽事為契機,全面體驗網球帶來的快樂。進一步激發人們對網球運動的積極性,為更好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體基礎。力爭賽事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隨后,王彥慶宣布比賽開始,主席台領導為活動開球,第四屆業余網球公開賽正式拉開戰幕。

率先開戰的選手們在賽場上以飽滿的激情,展開火熱的比拼。“今天選手們的狀態都很不錯,比賽進行得非常順利。”裁判長宋雷說。

據了解,此次比賽由廊坊市網球協會、滄州市網球協會、香河縣網球協會以及固安縣、北京等其他業余網球愛好者組成,共計32支隊伍,以“年齡相加等於90”為界限分為兩組,兩組將分別通過循環賽、淘汰賽兩個階段決出8支獲勝隊伍,每位獲勝選手都將根據名次獲得相應的獎金和証書。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