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業“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走進保定

2020年10月16日11:5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10月14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業“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保定專場正式啟動。保定市各縣(市、區)及開發區有關企業的總經理或董事長、中小企業主管部門負責人共計190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保定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后,來自北京上品極致產品設計公司的嘉賓就《設計出來的想象力》進行了主題分享﹔下午,開展了企業與專家結對子活動,來自河北農業大學、河北大學、河北金融學院等院校以及企業管理咨詢服務機構的21名教授、專家與33家企業的負責人,圍繞工業設計、品牌建設、數字化賦能、市場營銷、精益管理、政策解讀等主題,進行了深入交流。通過座談交流,現場的專家教授與33家企業結成了幫扶對子。

近年來,保定市成長型企業發展迅猛,吸納就業能力不斷擴大,但工業企業仍存在產業層次低、產品設計能力弱等問題。鑒於此,河北省工信廳、保定市工信局根據河北省中小企業“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總體安排,決定舉辦一場以“提升企業工業設計能力”為主題的培訓和服務對接活動,以提高企業對工業設計的重視程度,推動中小企業工業設計向專業化、精細化、高端化、國際化、品牌化發展,提升產品的附加值和競爭力。

嘉賓進行《設計出來的想象力》主題分享。

專家與企業結對子活動現場。

本期活動由河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保定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承辦,由保定市企業家協會協辦。河北省工信廳中小企業處、河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負責同志出席了啟動儀式和后續活動。

2020年“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全省舉辦100場,其中保定10場。此次活動的舉辦,拉開了保定市“百場萬家”公益服務活動的序幕。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