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賽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賽 河北省運動員劉宣赤獲兩枚金牌

2020年10月08日08:4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運動員劉宣赤獲兩枚金牌

從河北省體育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獲悉,日前在秦皇島結束的2020-2021賽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賽中,我省運動員劉宣赤摘得青年女子個人比賽金牌,並為陝西河北沈體聯隊摘得青年混合團體金牌貢獻了力量。

2020-2021賽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賽是“國慶冰雪樂”中國冰雪國家集訓隊隊內系列對抗賽中的一項,於10月2日至5日在國家體育總局秦皇島訓練基地舉行,共有來自我省及黑龍江、吉林等地20支隊伍的95名運動員參賽。在率先進行的青年混合團體比賽中,劉宣赤與沈陽體育學院運動員侯鑫、陝西運動員張一帆組成的陝西河北沈體聯隊摘得金牌,黑龍江沈體聯隊獲得銀牌,安徽隊獲得銅牌。在最后一天的青年女子個人比賽中,劉宣赤發揮依然穩健,再奪金牌,浙江運動員俞伊玲獲得銀牌,山東運動員劉欣伊獲得銅牌。

今年16歲的劉宣赤是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隊中的佼佼者之一,也被視為我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項目的希望之星。她在賽后直言,與去年的水池賽相比自己進步明顯,通過這次比賽增強了自信。今后會繼續刻苦訓練,爭取能夠站在冬奧會賽場上。(記者王偉宏)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