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重點合作項目線上集中簽約

2020年09月25日09:3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6個重點合作項目線上集中簽約

9月24日,由河北省貿促會、省醫藥行業協會主辦的2020中國河北國際生物醫藥大會在石家庄召開,旨在深入推動河北省生物醫藥產業和大健康領域創新步伐,搭建高端對接平台,促進國際交流合作。

大會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邀請英國、意大利、瑞士、荷蘭、俄羅斯、澳大利亞、韓國等21個國家和地區相關人員到現場或在線上參會。會上,6個重點合作項目線上集中簽約。其中自貿試驗區合作協議1個,中外企業合作項目5個,涉及新藥研發、技術合作、藥品代理等領域,簽約項目總金額3.18億元。

經中國貿促會批准,河北省醫藥行業協會設立“中國貿促會河北省醫藥行業經貿摩擦預警點”,並在會上舉辦了揭牌儀式。設立該預警點,可以幫助河北省醫藥行業及時了解國際經貿摩擦風險信息、進行妥善應對。河北醫藥企業可以積極參與WTO貿易政策審議,參與案件應對,維護合法權益。目前,河北省貿促會已在陶瓷、機電設備、鋼鐵制品、管道裝備、玻璃、絲網和醫藥7個行業設立了經貿摩擦預警點。(記者苑立立)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