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報名時間確定

2020年09月21日08:4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報名時間確定

  9月18日,從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10月10日至31日,初試時間為12月26日至27日。

  據了解,今年我省繼續實行網上確認報名信息,網上確認考生上傳材料時間統一定於11月5日9︰00至11月9日17︰00,考生使用手機、電腦等設備通過互聯網進行指定操作即可完成信息確認。所有考生均須進行報名信息確認。

  省教育考試院提醒,我省各設區市(含定州市、華北石油管理局)均設有報考點。駐冀高校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設區市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網上確認手續﹔報考駐冀高校單獨考試的考生應選擇招生單位所在市指定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網上確認手續﹔工作或戶口在冀的其他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設區市(含定州市、華北石油管理局)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網上確認手續,考生務必慎重選擇。(記者桑珊、馬利)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