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金蘆葦工業設計獎獲獎名單揭曉

2020年09月19日09:3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第一屆金蘆葦工業設計獎獲獎名單揭曉

  9月18日,作為第三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重點活動之—,Design Station設計不眠夜暨第一屆金蘆葦工業設計獎頒獎典禮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舉行。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副省長葛海蛟出席活動並為獲獎代表頒獎。

  中車唐車的設計產品新型高私密大定員縱向臥鋪動車組摘得最高獎至尊獎,來自國內外設計機構的智能助力一體輪、Tonal懸挂式綜合力量健身器、尋影AI自導演攝像機、Tangiplay小火車編程套裝、烏鎮浸入式體驗設計5件作品獲金獎,降噪L型枕等2件產品獲未來之星獎,泰坦無人物流運輸機等32件作品獲優秀設計獎。除了至尊獎外,河北還有5件作品獲得優秀設計獎。

  金蘆葦工業設計獎是在省政府、雄安新區管委會支持下,由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主辦,金蘆葦工業設計獎組委會承辦的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工業設計領域獎項,旨在面向未來,為創造人類美好生活貢獻東方智慧,傳播設計價值和精神。

  第一屆金蘆葦工業設計獎自去年啟動以來,共吸引了來自54個國家和地區的8393件作品申報。經83位專家評審,共有40件設計佳作成功入圍終評。(記者貢憲雲)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