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七屆中國國際物流發展大會上

河北省123個物流項目達成合作意向

2020年09月15日08:3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123個物流項目達成合作意向

  9月14日,在唐山市舉辦的第七屆中國國際物流發展大會招商推介暨項目簽約儀式上,河北省共有123個物流項目達成合作意向,總投資756.35億元。

  大會期間,河北省物流企業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渠道,積極與境內外320多家客商廣泛對接,尋求合作,深入洽談,共有123個物流項目達成合作意向,總投資756.35億元,其中利用省外資金365.19億元。項目涉及京津冀協同發展13個,大型物流園區和配送中心項目42個,供應鏈綜合物流項目23個,冷鏈物流項目24個,智慧物流信息平台項目11個,鐵路、港口、航空等物流基礎設施項目10個。

  據了解,此次大會促成的合作項目,具有投資增長快、規模大,招商渠道廣、利用省外資金多,智能化、信息化程度高等特點。(記者王育民 通訊員張曉悅)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