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國雪場十大領先品牌 河北省4家雪場入選

2020年09月07日08:4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我省4家雪場入選

  9月5日,2020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舉行2020國際冬季運動領先品牌·雪場TOP10(中國區)頒獎典禮,河北省張家口市4家雪場入選該獎項,分別是張家口市萬龍運動旅游有限公司、太舞滑雪小鎮、密苑雲頂樂園和崇禮富龍四季小鎮國際度假區。

  2020國際冬季運動領先品牌·雪場TOP10(中國區)評選活動由國際數據集團主辦,歷時6個月籌備,從候選的百家中國雪場中,綜合數據評定、價值緯度、核心指標等,通過專家評審團評審產生。

  其它入選2020國際冬季運動領先品牌·雪場TOP10(中國區)的是:萬科鬆花湖度假區、北大湖滑雪度假區、亞布力陽光國際滑雪場、萬達長白山國際度假區、新疆絲綢之路國際度假區、阿勒泰市將軍山滑雪場。(記者趙瑞雪)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